人民代表大会|常委会与主任会议|监督纵横|理论研究| 决议决定|代表工作| 县区人大| 议案建议| 立法工作

 

代表议案建议提交系统| 在线视频 | 辽阳概览| 大 事 记| 机关建设|公 告 栏| 老干部之窗|他山之石|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年03月09日     字体:

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振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齐鲁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艳列席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3月7日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引起了热烈反响。大家围绕“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主题,展开认真的学习与研讨。2016年,中共中央对辽宁拉票贿选案进行了查处,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决维护党纪国法的鲜明态度,坚决惩治腐败的坚定决心,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就“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再次发表了重要讲话,表明了总书记对辽宁的厚爱与厚望,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振聋发聩。“病树前头万木春”,在辽宁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刻,选拔“做人堂堂正正、干事干干净净”的干部是振兴辽宁、振兴辽阳的关键之关键。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将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在实际工作中认真履职,做好代表选举、依法监督等工作,“接地气、查民情、聚民智”,为辽阳振兴、辽宁振兴扎扎实实做出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孙洪威表示,作为人大代表,要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强调的“以推进干部作风转变为抓手,全面推进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要求,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坚持“讲诚信、懂规矩、守纪律,切实增强政治观念、法制观念、群众观念。要以案为鉴,深刻吸取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沉痛教训,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目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在辽阳市人大常委会形成了热潮,大家纷纷利用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入脑、入心。

辽 阳 人 大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5-2011 by www.lysrd.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箱:lnlyrd@163.com 通讯地址:辽阳市中华大街117号 邮编:111000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备案号:辽ICP备05012471号